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跟党走 ‘共学共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6:44:44浏览次数:

为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7月12日下午,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并邀请南京大学朱强博士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中心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退休党员代表共17人参加上述活动。


1689238052928625.jpg


展厅内,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学习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等主题案例,从鲜活的案例教学中深刻认识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展览中,深入学习人民总理周恩来、时代楷模赵亚夫、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先进典型事迹,从中汲取坚定信仰、衷心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


1689238149136436.jpg


随后南京大学朱强博士以《反腐在路上 廉洁建新功》为题进行专题授课,通过理论宣讲、经典视频案例分析,剖析了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及加强作风建设的几点要求,进一步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参观见学和专题授课培训,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时刻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做到始终不越底线,不睬红线,带头遵纪守法,努力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为图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