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图审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7:25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适逢中国共产党生日之际,图审中心用心、用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节,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慰问过程中,彭为民副主任、徐嵘副主任向物业送上清凉物资,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大楼物业服务一线岗位。特别是疫情当下,物业人以优质的服务把好大厦防疫的重要关口,坚持做好体温监测、防疫宣传、卫生消杀、垃圾分类等工作,为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彭副主任还亲切询问员工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此次慰问活动,使物业员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中心送去的清凉和关怀,他们表示“安全就是物业人的担当,今后会继续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1656667143847941.jpg



165666718910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