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图审中心工会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6:40:35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中心领导及全体职工欢聚一堂,为我中心职工杨松明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开始,首先播放了工会为杨松明同志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汇集了该同志在我中心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全体职工对其不舍之情和今后生活的祝福。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并肩作战的那些岁月,鲜活的一幕幕犹如发生在昨日,提及最多的是杨松明同志对年轻同志业务上的指导与帮助。大家表达了希望杨松明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经常回“家”看看的美好祝愿。

杨松明2011年调至我中心工作后,一直从事岩土专业勘察审查,他以高度的事业责任心肩负起我中心岩土专业勘察审查重担,确保了勘察审查工作的安全底线和红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杨松明同志对所有同事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只要图审中心有需要,他时刻等待着召唤,愿用他的专业知识继续发光发热,为图审事业略尽绵薄之力。


上一篇:心系职工 情暖人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