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发布时间:2023-08-28 13:39:55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市图审中心工会为光荣退休的张瑾同志举行欢送会,以感谢其为单位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付出过多年心血、汗水的老员工表示尊重和肯定。

欢送会上,中心工会为张瑾同志精心准备了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几十年在岗的点点滴滴。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多年来一起奋斗的情景。张瑾同志对单位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93201250136845.jpg


中心主任许琼鹤代表领导班子向张瑾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并表示了深切的祝福,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感谢,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审事业的发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也欢迎她有空常回家看看,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图审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职工代表为张瑾同志赠送鲜花,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693201301276221.jpg


近年来,市图审中心高度重视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全力推动职工退休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