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棉”薄之力 暖心过冬

发布时间:2024-01-08 14:27:18阅读量:

图审人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从未忘却应承担的社会职责。1月5日上午,中心向五老村街道援助了一批过冬物资,用于帮助社区内的困难人群,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批物资主要为羽绒被、毛毯、棉垫等御寒物品。在捐赠之前,中心专门对该批物资进行了浆洗、消杀、晾晒、分装处理,确保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的每件物品都是干净、卫生的,体现了图审人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1704695303976348.jpg



1704695324960125.jpg


五老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对中心此番善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由衷赞叹中心的细致和用心,承诺一定会将此批物资送给确有需要的人,做到物尽其用。现场,中心还和五老村社区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进一步加强文明共创和资源共享。
    帮助有需要的人,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是图审中心持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中心将继续为建设南京这座博爱之都贡献图审力量,共建友爱、温暖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