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促共赢助发展

——市图审中心党支部赴南京生态科技岛科创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10:25:00阅读量:

1月12日上午,市图审中心党支部许琼鹤书记带领部分党员代表以及专家团队来到南京生态科技岛,与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架构和建设情况,重点围绕生态科技岛、零碳未来城、文旅网红岛三个方面阐述了科技岛的发展现状和目标。


1705285655592977.jpg


随后,中心许琼鹤书记重点介绍了“图宁审心  专家有约”党建品牌的创建和一星级绿色建筑标识的项目评审工作,对全生命周期绿色节能低碳和全龄友好型无障碍环境发出共商共建倡议。他表示,中心将持续以“党建+业务”为抓手,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支部党建共建,深入听取服务对象在当前形势下的困难,听取对图审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后续开展服务、推进改革提供更清晰明确的方向和路径,真正让改革成果惠及企业群众,促进勘察设计行业平稳有序和高质量发展。


1705285701209435.jpg


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建立支部共建长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人才共培和发展共谋。活动现场,中心专家团队还就科技岛即将报审的江岛新天地项目与设计人员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提前服务和项目咨询,真正将党建引领业务落到实处。


1705285776449553.jpg



1705285797983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