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审动态

行业动态

图审动态

寻找工作短板 精准服务企业

——市图审中心组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6:14: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施工图审查服务,3月30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邀请了在宁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等14家企业参加交流,座谈会由谭卫佳主任主持。


1680250604865584.jpg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与各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主动向服务对象征求我中心在服务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14位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在对中心高效服务给予称赞的同时,针对数字化系统、受理服务、审查质量、变更管理、改革措施等各个方面,也提出了很多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会议最后,谭主任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开展的统一审查、数字化审查、BIM智能审查、图签AI识别、免审抽查、桩基提前服务、统一技术措施、编制审查指南、“图宁审心专家有约”咨询日活动、探索课题研究等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


1680250714427391.jpg


谭主任强调,本着“寻找工作短板、精准服务企业”的想法,通过本次征求企业群众意见,查找到了中心在施工图审查服务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为后续开展服务、推进改革提供更清晰明确的方向、路径和具体措施,对提高审查效能和服务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图审中心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以企业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研究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为企业群众办事“疏堵解难”,真正让改革成果惠及企业群众,让施工图审查服务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