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审动态

行业动态

图审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 高效服务谱新篇

——市图审中心赴华润置地南京片区公司专项走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4:06:5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障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1月23日上午,市图审中心许琼鹤主任、徐嵘副主任带领结构专业图审专家团队,前往华润置地南京片区公司的雨花置地中心商业项目现场开展专项走访座谈会,华润置地南京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周鑫鑫及总部结构总工程师蓝彩霞、置地中心项目总经理李珂等相关领导参会。


1706594929577529.jpg


座谈会开始,华润置地南京片区公司设计管理部负责人杨晨汇报了城北万象汇、三山街万象天地、雨花置地中心等重点商业项目情况,这些项目具有建筑规模体量大、业态丰富、设计复杂的特点,均是在市图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顺利推进,他对中心近年来在主动服务企业、保障顺利完工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1706594965480923.jpg


接着,设计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雨花置地中心商业过街连桥的钢结构桁架吊柱方案,施工单位负责人就连桥的结构、施工方案及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置地中心连桥结构方案、商业项目后续精装报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探讨。最后,市图审中心一行来到了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商业综合体及连桥施工现状,详细询问施工工艺情况,并对钢拉杆锚头优化、加工、管控做法等问题给出了进一步的技术指导。


1706595057129525.jpg


通过党建引领、上门辅导的精准服务,让图审工作与现场实际紧密结合,既强化了设计人员的设计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也强化了审查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施工图设计质量和审查质量的提升。许琼鹤主任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一同为城建事业发展擎画蓝图。

上一篇:务虚求实 凝聚共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