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结对共建办实事,凝心聚力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2-10-14 18:08:3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事初心,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恒心,10月13日下午,市图审中心专家团队在党支部书记谭卫佳的带领下赴绿洲保障房项目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项目的专业图纸报审提供帮助,助力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


1665969043272176.jpg


活动伊始,专家团队来首先来到施工现场,与现场施工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实施难点,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为保障下阶段图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随后专家团队与项目的建设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单位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峰首先对项目的工程情况,图审进度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心在项目各阶段图审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建设精品工程,福泽一方百姓”,谭卫佳书记指出,绿洲保障房项目是保障民生的重大工程,中心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高规格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在保证审查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审查时效,确保项目实施在图审环节高效流畅。同时,针对下一阶段的图审工作,中心将一如既往保持高质量服务,为项目设计把好安全关。最后,与会专家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对下阶段可能遇到的技术难题及报审疑问答疑解惑,提高项目流转效率,为项目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图审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支持民生保障工程,通过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帮助和咨询服务,也为建设民生保障工程,贡献图审力量。


1665969127444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