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市图审中心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9:03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市图审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收看。

会上,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1665995212644616.jpg



1665995235744664.jpg


下一步,中心将带领全体职工抓好学习贯彻、抓好宣传宣讲、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以党的二十大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最新部署要求为根本遵循,忠实履行图审职责,践行图审为民宗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奋力推进城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