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致敬奋斗者 礼赞新时代

——图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市城建规划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5:53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图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走进市城建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学习先进榜样,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分为时代楷模篇、道德模范篇、最美人物篇三个主题,讲述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者们的伟大事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感受新时代江苏奋斗者的风采,深受感染和鼓舞。


1669366232116504.jpg



1669366269926990.jpg1669366290121246.jpg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奋斗的成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的奋斗中不断推进。参观过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服务意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图审本职工作中,为城建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