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单声》

发布时间:2023-02-24 15:09:4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月22日和24日下午,市图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批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影院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单声》。

纪录片《单声》通过海外侨领单声的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记录了侨领单声传奇的一生和他的爱国事迹。他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立法促进祖国统一、将毕生收藏的古董文物无偿捐赠家乡泰州、心系教育捐资助学、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播了爱国爱家的主流价值取向。

 现场观影的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大家被单老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图审本职工作,为推动南京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677222697328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