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我来讲”主题活动——徐嵘副主任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21 15:27:56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市图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  我来讲”主题活动,徐嵘副主任以“以学正风  行廉致远”为题作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前,徐嵘副主任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焦点访谈《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689924539593150.jpg


随后,徐嵘副主任以廉政为主题,围绕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源、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她指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首先要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最关键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上清醒,才能行动上自觉;政治上坚定,才能经得起考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和规矩的基础,是坚持党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的前提,是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关键。只有把“知”与“行”结合,把“自律”与“他律”结合,把“勤小物,治其微”结合,才能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1689924603861065.jpg


讲好专题党课是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学思想 我来讲”系列活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攀登、走在前”大讨论,营造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画莲尚廉 清风图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