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市图审中心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09:28:50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画莲尚廉  清风图审”主题活动,面向全体职工和亲属征集廉政文化作品,持续发力推进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7月26日至7月28日,中心在17楼食堂举办为期3天的廉洁文化作品展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面向全体职工开放,吸引70余人次到场参观。本次参展作品全部来自中心职工及其家属,共37件;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包括油画、国画、剪纸、漫画、书法、家风家训故事等。


1690853528188264.jpg


在一幅幅作品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驻足,仔细鉴赏作品内容和艺术形式,感悟作品的深刻内涵,相互交流参观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一定的艺术价值。每一幅作品都令人警醒、催人奋进,既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洁文化正心修身、正本清源,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干净干事。

此次活动是市图审中心积极创建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中心拟将优秀作品向上级部门进行推荐选送,同时在中心廉政文化长廊进行展示,进一步把廉政文化植根于广大干群心中。


1690853576964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