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军民鱼水情 共建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3-08-01 09:36:58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图审中心党支部联合招商银行南京城南支行党支部,前往东部战区联合参谋部档案馆开展“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档案馆童馆长介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下辖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和安徽6省市,组建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是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的标志性举措,是构建我军联合作战体系的历史性进展,对确保我军能打仗、打胜仗,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690854118934435.jpg


馆内主要保存有华东军区、福州军区、南京军区的档案资料10万余卷,声像档案1千余小时,照片档案8万余张等珍贵资料,是全军独有的特色馆藏。通过图片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讲解,参观人员更深入了解了部队官兵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


1690854163564620.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深厚的军民情谊,弘扬了双拥优良传统,密切了军民关系,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