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廉洁文化入基层 文化作品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9-25 10:02: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深化开展主题教育,9月21日下午,图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市城建规划展览馆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学习先进文化,感受廉洁文化。


1695607381760672.jpg


展览区分为手工类、绘画类、书法类等,展现了市建委各基层党组织的风采和精神。栩栩如生的廉如莲油画、铿锵有力的廉洁书法、精心构思的廉洁漫画、细心雕琢的手工等作品让每一位参观者深刻感受到廉洁文化在基层中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展厅设置的投票功能也为此次的文化作品展增添了一份艺术竞技的色彩,让每一位参与者展示自己,证明自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参与热情和创造潜能。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不仅是一次艺术盛宴,也是一次思想教育。中心党支部成员通过欣赏优秀作品,在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魅力和力量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图审本职工作中,为城建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695607428931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