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市图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暨党建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14:47:2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市图审中心与兄弟单位互相学习、交流借鉴,11月22日下午,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受邀,组织党员到市审核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暨党建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服管中心以及秦淮区洪武路街道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经济学博士马永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开展宣讲,主要内容集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内容和重要内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永伟教授还结合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下一阶段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对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1700722232114404.jpg


下一步,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党支部联建共建的方式,更好地加强协作交流与资源共享,进一步增进互联互通,促进互学互鉴,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从联学共建、以党建促业务、以服务促发展等方面持续推进图审党建特色品牌,把科学的理论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


1700722271817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