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业务融合提质效

——市图审中心党员专家团队上门服务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供电分公司专场

发布时间:2023-11-24 16:20:2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施工图审查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答疑难问题,11月22日上午,市图审中心副主任徐嵘带领党员专家团队来到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供电分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业务融合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与南京供电分公司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1700814079421496.jpg


会上,徐嵘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查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举措;综合科刘瀚淼从改革政策介绍、数字化系统介绍、常见问题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心施工图数字化审查工作情况,针对供电公司项目的特性进行程序性报审流程专题辅导。


1700814125119068.jpg


随后,与会专家分专业与设计单位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气氛热烈,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徐嵘副主任表示,近年来,中心一直在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的路上,不断创新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打好“党建+业务”组合拳,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助力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