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参观宪法公园,学习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07 17:13:1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6日下午,市图审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在徐嵘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市宪法公园参观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学习宪法精神。


1701940600513498.png


随着活动的开展,大家先后参观了旗阵广场和宪法宣传教育展厅,深入学习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及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宪法精神与力量。宪法公园以建筑、雕塑、光电为载体,融入宪法精神、法治文化,生动直观地展现党领导人民不断追求法治、探索法治、建设法治、推进法治、厉行法治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


1701940656166231.jpg


伴随着《爱我中华》歌曲的旋律,旗阵广场整齐划一的喷泉秀,再次让中心党支部成员感受到宪法的庄严和严肃,深刻地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践行人民至上宗旨,把宪法要求贯穿于图审工作的各方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图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