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市图审中心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开展现场研学

发布时间:2023-12-11 09:11:58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市图审中心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南京仙新过江通道工程开展现场研学。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陪同参加。

活动现场,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程概况、完成情况、经验做法等内容。


1702257377950313.jpg


项目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了从设计到施工工艺的原创性技术创新工作,围绕关键堵点难点不断攻坚克难,获得科学技术等奖项,“微创新”成果颇多,项目建成后位列同类型桥梁跨径国内第一、世界第二。

在行程的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许琼鹤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的形式很新颖,是党建引领业务的突出体现。全体图审人要向项目组学习,以敢为人先的拼劲、干劲、闯劲去干事创业,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702257471391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