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驾护航!图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4 14:03:07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7月12日下午,市图审中心专家团队在徐嵘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市宪法广场项目部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项目后续的专业图纸报审提供帮助。

活动开始,专家团队与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开展交流座谈会,就项目图审工作交流意见。会上,建设单位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项目工程情况、图审进度状况,并对中心在项目各阶段图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徐嵘副主任表示,宪法广场是极具政治意义的重大工程,中心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高规格专家团队,前后多次主动上门对接、提前介入,项目报审后随即开启绿色通道全程跟踪,在保证审查质量的前提下大大提高审查时效,确保项目实施在图审环节高效流畅。对于下一阶段的图审工作,中心将一如既往保持高质量服务,为项目设计把好安全关。

随后,与会专家和设计人员分专业进行交流讨论,对下阶段可能遇到的设计难题提前商讨对策,提高项目流转效率。


1657778757132451.jpg



1657778779137835.jpg


会后,为进一步了解后期变更、装饰装修施工图审查工作应注意的事项,专家团队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施工现场,与现场施工技术人员面对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实施重难点,为保障下阶段图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1657778834314777.jpg



1657778863853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