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香暖心惠民 助力乡村“悦”读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1:46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丰富农村文化书屋图书,7月14日下午,市图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来到共建结对单位陈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陈店村党总支开展了“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送书下乡点亮孩童梦想”活动。

会上,市图审中心党员仔细了解陈店村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近况,进行沟通交流。期间,市图审中心向陈店村捐赠书籍,捐赠的图书涵盖了党建类、文学类、社会科学类、少儿科普类等,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最后,中心志愿者代表向贫困儿童捐赠了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陈店村党总支书记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充实“农村文化书屋”,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孩子们暑期阅读需求,真的太及时了!”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坚持多年持续同陈店村开展捐书惠民等共建活动,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全民阅读成为新风尚。


1657872789238654.jpg

1657873442286462.jpg1657873461498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