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集思广益为群众办实事 群策群力做消防设计专业咨询

发布时间:2022-07-19 18:11:34阅读量: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市图审中心以服务对象的所思所盼为努力方向,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5日下午,市图审中心邀请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消防管理处、南京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服务中心的消防专家与本中心的建筑专业专家一起针对多个建设项目存在的个性化问题,召开了消防设计咨询会。 

1658225566599992.png

本次咨询会共有四个项目参加,分别为:南京市老年病防治研究中心项目、华润置地G39项目、燕江新城站地铁上盖物业TOD项目和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雨花分院项目。在咨询会前期,中心提前收集了每个咨询项目的资料和问题,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认真研讨,保证在咨询会上做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解答。本次咨询会中,各位领导、参会专家均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和困难,逐一提出问题,严把消防底线,并积极出谋划策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通过对实际项目的咨询和深入探讨,统一了消防审查思想,进一步打通堵点,提升消防审查的标准性、科学性、规范性。 

1658225589107291.png

“图宁审心  专家有约”专家咨询日活动是南京市图审中心助企纾困的创新举措。本次引入消防咨询作为活动重点,充分发挥技术及专业优势,协同相关部门共同打造集中式咨询沟通交流平台,真正做到提前服务、先期指导,有力地帮助服务对象,为城市发展赋能添力。

(图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