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靠前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0:48阅读量:

为进一步将“支部共建及图审业务指导合作”落到实处,3月22日下午,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波,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管理中心主任谭卫佳,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李茜、副局长杨勇,软件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旻杰及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开展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活动,谭卫佳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施工图审查改革政策及中心各项创新举措,送政策服务上门。

座谈会上,邵旻杰董事长对软件谷内一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相关介绍,李茜局长重点交流了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相关政策和办理情况,谭卫佳主任细致介绍了施工图审查改革政策、超高超限工程抗震审查、变更管理办法、业务受理标准等工作,详细介绍了统一技术措施、桩基提前服务、“图宁审心专家有约”党建品牌的具体措施,对软件谷内重点项目在施工图审查政策把握和推进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谭卫佳主任表示,简流程、想办法、解难题,强化主动靠前服务意识,能办的抓紧办、能做的做到位,切实为软件谷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提供技术保障和政策服务,助力企业项目早启动早开工,全力支持软件谷建设和发展。张铁波副主任对中心在软件谷项目施工图审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党建结对聚合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1679880776983835.jpg

 


1679880802111116.jpg


在今后结对共建过程中,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党组织的优势,用好党建共建的“小舞台”,做好为企服务的“大文章”,不断深化共建内涵,强化服务保障,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图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