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烟花三月下扬州”

——市图审中心赴扬州春游、参观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0:42阅读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市图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于2023年3月25日来到扬州,开展了一场“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春游、参观活动。

上午,我们来到瘦西湖风景区,春花缤纷烂漫,柳丝婀娜,五亭桥亭亭玉立湖中,二十四桥倒映碧波之上,大家在美景中谈笑风生,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下午,大家前往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参观。从空中俯瞰,博物馆整体采用巨型船只造型,停泊在扬州三湾古运河畔,欲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生动展现了中国大运河在国家治理、文化融合、经贸交流、河工技术、交通运输等方面的中国智慧,对我们当代的工程建设也大有启发。

笑靥踏春行,不负好韶华。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在大家心里烙上了五彩缤纷的春光,为迎接明天的工作带来了无穷的力量。


1679974422301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