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化学思悟践 凝聚奋进力量

——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0:40:09阅读量:

4月24日上午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谭卫佳书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徐嵘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谭卫佳书记传达市建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并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重点工作,高标准贯彻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和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建设系统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心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1682390596192825.jpg



1682390655108758.jpg


下一步,中心将结合主题教育,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回应企业和民众期盼,推动图审中心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提质增效,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