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图审中心召开电气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4:55:49阅读量:

      2023年5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电气专业施工图审查水平,加强审查专家之间技术交流,市图审中心召开电气专业技术研讨会。会议由徐嵘副主任主持,中心12位电气专业审查专家参会。

1683356258695135.png

      首先,徐嵘副主任就2022年中心电气专业审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感谢各位兼职专家对中心施工图审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中心的审查质量监督、审查质量管理、审查行为要求、审查意见书书写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宣贯领学,强调了审查工作的规范性。

      随后,李凯、孙峻、李山、范大勇四位专家针对疑难问题进行了相关解读。与会专家就各类规范在设计、施工图审查、项目实施及审验配合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共同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获得了许多有益的思路和经验,对今后电气专业的设计审查工作以及中心统一技术措施的编制具有很大帮助。市图审中心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提高审查水平,严把质量关,为工程建设提供更好的审查技术服务。

16833563231076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