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图审中心召开“审查质量月”活动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7:43:16阅读量:

2023年5月12日下午,市图审中心在2101会议室召开“审查质量月”活动通报会。会议由徐嵘副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五个专业专职审查专家参会。

徐嵘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自4月3日召开“审查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到如期召开“审查质量月”活动通报会,离不开抽查组所有专职和兼职专家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抽查小组五位组长的统筹调度以及总工办相关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本次通报会的召开旨在及时总结抽查工作,增进专业间交流,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审查业务水平、统一审查尺度、规范审查行为。

院梅副科长代表总工办围绕活动的筹备开展情况、抽查基本情况、抽查总体情况、抽查发现的共性问题等方面对“审查质量月”活动做总结汇报。五位抽查小组组长对抽查中发现的各专业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重点对抽查中发现的防火设计、建筑设计及安全性、结构构件配筋、抗震构造措施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彭为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审查质量月”活动取得的成果,并提出要对抽查中发现较难判定的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形成统一共识的要求。

最后,谭卫佳主任总结发言,他提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审查质量及审查责任心;二要加强抽查结果的应用,总结常见问题,出台统一技术措施,指导实际工作;三要常态化开展“审查质量月”活动,进一步丰富抽查工作内容,提高审查质量,统一审查尺度,提高审查效率,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抓好质量提升,共筑质量诚信,市图审中心一直在路上。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研究问题措施,提升“审查质量月”活动质效,形成推动图审事业高质量发展地长效机制。

1684143820945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