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图审中心赴雨花区住建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15:07:48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调查研究中汲取真知灼见,5月10日下午,市图审中心调研组在谭卫佳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雨花区住建局开展专题调研。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规划资源局、软件谷规划建设部、南京雨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区住建局质安站和消防科等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与交流座谈。


1683875347833310.jpg


座谈会主要围绕既有建筑改造工程的规划许可、施工许可、质量安全监督,以及消防验收、豁免抽查管理等5个方面的11个问题展开。在深入了解区级管理模式的同时,调研组以重点项目为切入点,现场解答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征求对施工图审查工作、提前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流讨论持续了约2.5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调研达到预期效果。


1683875395689240.jpg


最后,谭卫佳主任对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上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助力中心开展好施工图审查受理工作和既有建筑改造课题研究,调研组将认真整理吸收,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软硬件,形成提升施工图审查工作质效的内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