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兄弟单位调研座谈 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市图审中心赴市装饰行业发展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8 15:25:19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施工图审查工作质效,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5月17日上午,中心谭卫佳主任、彭为民副主任、徐嵘副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审查专家调研小组一行六人赴市装饰行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装饰中心邓克平主任、张良珂副主任热情接待。


1684394826172987.jpg


座谈会上,邓克平主任对中心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装饰中心基本概况。张良珂副主任对装饰中心既有建筑装饰装修的相关政策法律依据、施工许可的办理流程、申报的要件、现场施工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改造项目的结构加固方面的监管、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归档以及相关投诉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多年实践工作探索,就既有建筑装饰装修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随后,大家还就《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的具体规范要求、结构加固检测指标、结构胶性能检测、后锚固锚栓的检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1684394870306171.jpg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部门之间的友谊。谭卫佳主任和邓克平主任均表示,面对当前施工图审查和既有建筑装饰装修监管工作中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委内兄弟部门将一起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相促进,针对历史沉淀的疑难问题共同研究,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