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扶贫先扶智 先锋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3-05-22 09:37:10阅读量:

为践行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5月19日,图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在中心党支部谭卫佳书记带领下,来到共建结对单位陈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与慰问困难家庭行动,并与陈店村党总支开展了“党建联盟聚合力,‘助老护苗’暖人心”活动。


1684719475656535.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谭卫佳书记与帮扶户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同时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中心党支部浓浓心意。随后,来到陈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交流沟通了解陈店村乡村振兴的最新情况。座谈期间,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向陈店村捐赠涵盖党建类、文学类、社会科学类、保密教育等各类书籍,并鼓励贫困学子,要把暂时的困难当成学习的动力,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1684719616116620.jpg


“新风送温暖,书香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在帮助贫困户提升物质生活同时,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建引领下共同迎接新时代新征程。


1684719665388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