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调研破解难题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图审中心调研鼓楼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4:45:00阅读量: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开展。按照党中央、省市委以及市建委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市图审中心积极开展一系列调研走访活动。5月24日下午,中心谭卫佳主任、徐嵘副主任及审查专家一行五人赴鼓楼区建设局开展调研活动,受到鼓楼区建设局仇建军局长及鼓楼区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代表热情接待。


1685083586646251.jpg


仇建军局长对中心的调研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鼓楼区建设局的工作范围和业务流程,对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既有建筑改造工程在区级管理中的立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施工质量安全监督、消防审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分析问题症结,探讨解决办法。

谭卫佳主任表示,面对当前建设行业的新发展、新变局,要多学习各区相关部门勇于担当的精神。仇建军局长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对施工图审查工作以及既有建筑改造工程建设全过程的管理都有了新的认识。

会议现场气氛融洽,与会代表都表示这种交流活动要常态化举行。大兴调查研究是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在调研中摸清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以“实打实”的作风,开展“面对面”的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创新突破的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