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调查研究促发展 服务企业“零距离”

——市图审中心赴南京高科置业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5:41阅读量:

为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促进施工图审查服务水平再提升,5月29日上午,市图审中心调研组在谭卫佳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南京高科置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1685410034317445.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高科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施工图审查报审流程、AI图签识别、数字化审查系统使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桩基施工图审查、施工图容缺受理等相关政策性问题以及“图宁审心 专家有约”专家咨询日党建品牌活动的参与方式给予详细解答,随后大家又针对如何促进住宅高品质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1685410076981210.jpg


最后,谭卫佳主任表示,近年来图审中心陆续发布多项优化营商环境新办法、新举措,后续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履职尽责,在深调研、真落实的基础上,多措并举的打好“提前服务+容缺受理+承诺时限”组合拳,在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中勇挑重担,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上下足功夫,为住宅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图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