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务虚求实 凝聚共识

——市图审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6:34:16阅读量:

1月19日下午,市图审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研判当前发展情势,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助推中心新一轮发展。会议由许琼鹤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许主任围绕“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干事创业、争创一流”从阶段工作回顾、挑战机遇发展、工作重点任务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与回顾。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各自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大家聚焦发展、各抒己见,立足实际、建言献策,从资源整合、职工福利、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认真准备和真知灼见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图审人要继续发扬优良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为城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705998972503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