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扶贫慰问暖人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

发布时间:2024-01-25 14:25:07阅读量:

2024年1月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问题,市图审中心许琼鹤主任带领工会部分成员来到栖霞区龙潭街道陈店村的困难家庭,开展迎新年扶贫济困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图审中心许琼鹤主任与帮扶户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等生活状况,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浓浓暖意。中心成员还参加了“龙娃闹春、笔墨寄福”活动,现场参与毛笔写福字,为帮扶群众送去新春祝福,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心中,切实加强了市图审中心职工与帮扶对象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中心不仅向社会困难群众送上了关心关爱,也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家国情怀,与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携手迈进共同富裕的新时代。


1706163976212792.jpg



1706164061598658.jpg


上一篇:务虚求实 凝聚共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