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图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5:00:57阅读量:

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治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2024年2月1日上午,市图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琼鹤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许琼鹤主任传达了市建委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当前如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汲取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持廉洁自律。

随后,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正本清源》,警醒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节点”为“考点”,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最后,许琼鹤主任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安全过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从日常行为查找不足,做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人,过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二是要加强廉洁自律。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这反映出“四风”问题顽固复杂,必须保持定力、寸步不让,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让清廉过节成为行为习惯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落实安全值守。要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排查隐患。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节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过硬作风、务实担当为全市城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图审力量,以良好的氛围为2024年开好局。


1706857404476533.jpg



1706857445652792.jpg


上一篇:传递爱心 守护温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