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廉筑城建 乒出精彩”

——市图审中心获2024年市建委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4-02-06 16:43:29阅读量:

2024年1月30日,由市建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牵头,市图审中心、市城建中专、市装饰中心、市审核中心协助,在市城建中专体育馆举办“廉筑城建 乒出精彩”2024年迎新春乒乓球比赛。

我中心工会推选出两位女子选手、三位男子选手,由徐嵘副主任领队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经过赛前积极准备、认真备赛,赛场激烈角逐、顽强拼搏,中心汤宇红同志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彰显了我中心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

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值此冬至阳生岁月律转之际,我们将接续奋斗,将比赛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1707209092637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