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喜迎新春 共话未来

——市图审中心组织服务对象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4:17:03阅读量:

迎新春,辞旧岁,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图审中心分别与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中心许琼鹤主任和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1707286719568191.jpg



1707286748457255.jpg


江苏省院总经理赵伟、南京长江都市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徐澄均对中心2023年的施工图审查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纷纷送上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中心在对既有建筑改造等重大、复杂项目审查工作中严谨高效、服务担当,审查专家作出的正确预判及工作提醒,为项目的安全实施提供了应有的保障。

许主任主任对近期中心数字化系统、受理服务、审查质量、变更管理、改革措施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工作做了相应的介绍,围绕行业发展动向、既有建筑、城市更新、“好房子”、高品质住宅、高质量发展等与江苏省院、南京长江都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下一步,中心将改进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开展课题研究、提高服务效率,推进改革,提高施工图审查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