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这场“雪仗”,我申请出战

——市图审中心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0:25:00阅读量:

面对新一轮降温降雪,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2月22日下午,市图审中心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不畏严寒,密切配合,合力清除道路积雪,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708655161839550.jpg


他们全副武装齐上阵,按照区域分工,快速投入“除雪战斗”,或锹或铲,全力清除道路的积雪和暗冰。大家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在冰天雪地中干出了热火朝天的势头,为群众铲出一条“安心路、便民路”。“雪天路滑,请注意慢行”“那块地很滑,请往这边走”......志愿者们的声声嘱托温暖了路过行人的心。


1708655247119714.jpg


此次清雪活动是图审中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中心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精神,让城市充满温情和暖意。

上一篇:喜迎新春 共话未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