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植树促春来 当春乃发生

——市图审中心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4:20阅读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26日下午,图审中心组织职工来到南京绿博园开展植树活动。


1711589711625682.jpg


春风拂枝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跟随春风的方向,大家来到南京绿博园植树点,在植树活动中,图审人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分工协作,大家挥锹培土、扶苗围堰、浇水定根,支撑固定,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一株株新苗错落有致,一棵棵树苗栽进了泥土里,在徐徐春风里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天增添绿色,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今后,图审中心将持续通过植树活动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城市的绿色贡献图审力量。


1711589777918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