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山绿水 赏春之美

——市图审中心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4:02:14阅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30日,市图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镇江市,开展了一场“青山绿水,赏春之美”的春游活动。

上午,职工游览了南山景区。“烟雨南山开画本”,这是北宋著名书画家米芾对南山风景的评价。镇江南山是国家森林公园,也是自然景观优美、人文景观丰富的著名省级风景名胜区,素有“城市山林”之美誉,历代文士名流来此或居住或游览,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古迹和名篇。下午,职工来到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参观醋史馆、老作坊、陈列馆三大主体展馆,学习醋文化。最后,大家前往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领略“千年古渡、百年老街”的历史风貌。

又是三月春风起,不负春日好时光。这次春游活动,职工们在领会美丽风光的同时,既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也可以丰富业余生活,能够在放松心情之余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图审工作当中。


1711951407386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