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15:42:21阅读量:

为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4月10日,市图审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在公祭台前,参加人员集体默哀、敬献花圈,沉痛缅怀遇难同胞。党支部书记许琼鹤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


1712821436777541.jpg



1712821473117360.jpg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庄严肃穆,为维护史实、教育后人发挥了重要作用。纪念馆内展示了暴行、抗争、胜利、审判、和平五大主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同志们全面参观了史料成列馆、展览集会区、遗址悼念区、和平公园区,更加准确深入地了解南京大屠杀史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守护好家园,积极担当作为。

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近代史的苦难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青山绿水 赏春之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