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应用“三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4:06阅读量:

通      知



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好“三板”应用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根据《关于在新建建筑中进一步推广应用“三板”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建筑产业办〔2023〕22 号)相关要求,自 2023 年 6 月 1 日起(以施工图接审时间界定),报送我中心的属于南京市“三板”应用范围的房屋建筑及相应变更,设计单位应编制“三板”应用的专项设计说明,在结构专业专项说明中明确各单体建筑的地上建筑面积、“三板” 应用部位、应用总比例,并提供相应计算书以及市(区)产业办对预制装配或“三板”指标认定或论证意见。

具体要求详见中心统一技术措施《关于南京市“三板”应用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相关要求》(编号:2023-007)。

特此通知。


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管理中心
2023年5月31日


       附件:关于应用“三板”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