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技术交流

行业动态

技术交流

一线调研摸实情,精准发力促服务

——市图审中心调研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

发布时间:2023-06-15 09:38:2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6月12日下午,中心谭卫佳主任带领图审中心调研组前往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调研。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施春华、总工程师梅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1686793219103276.jpg


座谈会上,施春华院长介绍了省地勘院的基本情况、近两年发展形势和工作重点,调研组听取了省地勘院对图审中心报审流程、项目提前服务、豁免审查、变更审查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勘察报告和深基坑审查对勘察设计质量管理、业务开展方面的影响,深基坑线上专家评审方式的优缺点,勘察野外作业信息化管理审查工作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谭卫佳主任表示,本次调研图审中心将和省地勘院一样苦练内功,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自加压力,自我创新,不断优化审查系统和程序,运用课题研究成果提升审查水平和服务质量,力求为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共同促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