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市图审中心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2:48浏览次数:

为提高中心全体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普及病理学知识,2月1日下午,图审中心邀请江苏省中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的朱益敏主任医师、副院长进行了一次健康讲座,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朱益敏副院长主要围绕新发传染病的防与治,向大家介绍了新发传染病的现状、特点、新冠病毒感染特点、预防、治疗以及后遗症治疗与康复等内容。通过具体案例解析、问答互动等形式,朱益敏副院长向中心职工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培训持续了约2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讲授内容新颖实用,可操作性强,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受益匪浅。


1675662735109042.jpg



1675410862214513.jpg


本次健康讲座为中心2023年度春训系列讲座第二场,旨在提高全体职工对新发传染病的关注和重视,合理安排新冠康复后的作息生活,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进而更好地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