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技术交流

行业动态

技术交流

市图审中心召开南京市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要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4:05:36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市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统一审查标准,提高审查质量和效率,2022年1月24日下午,图审中心在2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京市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要点研讨会。会议由彭为民副主任主持,图审中心建筑专业、给排水专业审查专家参会,并邀请了南京市建委建设一处王孟伟、江苏省院、长江都市院、中通服设计院等多名审查专家与会,就我市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2019年4月1日,由市海绵办会同图审中心共同编写的《南京市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文件审查要点(试行)》开始施行,将海绵城市设计纳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范围。图审中心就目前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未来我市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和审查工作发展的方向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下一步,图审中心将进一步吸收关于海绵城市的先进经验,把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和指标要求落实到设计和审查工作当中,为切实改善我市城市生态、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1643263601104149.jpg



1643263621104347.jpg



1643263646873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