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技术交流

行业动态

技术交流

“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施工图结构审查技术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2-22 13:43:46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中心受理的超限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项目日趋增多,为加强超限高层建筑的结构审查工作,2022年2月18日下午,我中心邀请到住建部全国超限委专家、长江都市设计院总工程师江韩做专题讲座。我中心、江北新区图审中心、江宁区图审中心及南京市各大设计院的结构专家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学习。


1645508680100268.jpg


讲座由徐嵘副主任主持,江韩博士分享了专题报告《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若干问题解析》,报告主要从超限高层建筑工程定义及审查制度、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要点、超限工程判定及超限工程施工图变更报审关注点四个方面展开,针对超限工程的审查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并结合工程实践进行了剖析和探讨。


1645508770474984.jpg


讲座后,与会结构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活动有利于技术水平的提高及后续工作的推动,未来,我中心将以提升设计、审查水平为目标,不断举办更多更精彩的专业技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