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技术交流

行业动态

技术交流

“盈建科V4.0通用规范版本结构软件” 演示交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6:42浏览次数:


1651111047388275.jpg


2022年4月25日下午,由市图审中心举办的“盈建科V4.0通用规范版本结构软件”演示交流会在中心2101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结构审查专家参加了交流学习。
       2022年1月1日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工程结构通用规范》(GB55001-2021)等8本与结构专业相关的通用规范陆续实施,结构计算分析软件相应做出调整。盈建科结构软件是目前国内设计单位使用的主流软件之一,针对结构通用规范进行了技术升级,推出了“盈建科V4.0通用规范版本”。为了在施工图审查中更好地把握结构软件的正确运用,中心特邀请北京盈建科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专职讲师进行演示和交流,重点讲解软件针对结构通用规范的解决方案和在减隔震设计中的运用,并就软件设计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中心结构审查专家在了解软件调整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对结构通用规范的理解和认识,为做好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我中心通过常态化举办各专业相关业务学习和交流,以提高施工图设计审查水平和审查质量,全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