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技术交流

行业动态

技术交流

送服务 解难题 助力项目高效推进

发布时间:2023-02-24 15:20:37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1日,市图审中心中心徐嵘副主任带领审查科专家团队赴南京金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图宁审心  专家有约”现场咨询服务。金宸建筑设计院总裁陈跃伍、总工程师徐从荣、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吕恒柱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1677223477305525.jpg


首先徐嵘副主任介绍了“图宁审心  专家有约”党建品牌的文化内涵、开展形式及活动意义。然后金宸建筑设计院总裁陈跃武介绍了本次咨询服务项目路子铺NO.2013G47项目的建设情况。

秦淮区路子铺NO.2013G47项目在建设中因种种原因停工搁浅,本次项目重新启动后,设计单位对原方案进行重新设计,报市图审中心审查。市图审中心受理后,各专业专家加班加点开始初审,在审查过程中发现,该项目为烂尾楼盘活工程,集加固改造和新建为一体,项目情况复杂、技术难度高、疑难问题较多。为更好助力重点项目推进,助力城市更新,中心主动对接设计单位开展集中咨询活动。


1677225643744664.png


会上,审查专家和设计团队分专业一对一咨询,重点围绕施工图初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会后,设计单位反馈,这种集中面对面咨询模式,沟通更充分,交流更深入,大大提高了设计整改的效率。后续设计单位将根据本次沟通的结果,尽快完成整改,加快项目推进。


1677223954545255.jpg


自去年3月启动以来,“图宁审心  专家有约”专家咨询日活动已开展十二期,受到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热烈欢迎。本期更是直接将服务送上门,助力企业高效推进项目。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遵循“高效、服务、严谨、守职”原则,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服务实效、思考创新举措,持续推动施工图审查改革迭代升级,推动图审事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上一篇:人勤春早 常学常新

下一篇:返回列表